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人物

我和我的祖国 | 中国电视教育的守护者——胡芳

来源:中传新闻传播学部 ?? 2019-10-16 ??作者:导演 马铨 桂笑冬 浏览量:2483

“挺忙的,但是还是挺开心的”

接触一个新事物,胡芳老师是很善于学习的。她会很努力的去研究,就是这个领域应该去做些什么事情,应该去掌握一些什么样的方法。

—— 孙振虎 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副院长


  

1999年,胡芳老师担任电视学院党组织副书记,主要从事党务和学生管理工作。为了更好的完成工作,她到北师大学习了人力资源管理和心理学方面的研究生课程。在学生的印象中,她一直善于学习,喜欢接触新事物。

2013年,学校进行学部制改革,胡芳老师担任学部党委书记、副学部长,工作内容更加繁重。除了党务管理和学生事务管理,她还要负责对外的合作交流、横向和纵向的科研项目、拓展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等任务。

  

△桃李满天下


工作中,她不仅仅满足于完成一件事,而是希望在工作中有所创新。比如“半夏的纪念”和“一分钟全国大学生影像展”等校园品牌文化活动,她每年都有新的思路,包括设置特别单元,设计新的主题等等。她那种既有大局意识,又关注细节的工作风格,深深地影响了许多青年教师。

  

△工作中既有大局意识又关注细节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