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校内招聘

协同创新中心校内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 2019-01-09 ??作者: 浏览量:1442

根据协同创新中心工作需要,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校内进行公开招聘。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名

岗位职责:负责维护和管理中心网站;协助中心对接信息化处、科学研究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传媒博物馆、图书馆等部门;协助中心领导完成相关部门的文件、报告的起草和撰写等工作;负责相关部门政策、制度方面的咨询工作;负责相关部门通知的上传下达,整理收集等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校内正式在编职工;

2.遵纪守法,思想品德端正,工作作风严谨,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职业素质;

3.年  龄:40周岁以下;

4.教育背景:硕士学位;计算机、信息技术与情报学相关专业背景;

5.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公文处理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熟练掌握office文档应用操作;能够发现并独立解决办公设备的常见故障。

6.身体健康,符合学校管理岗任职条件。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有意者请填写《中国传媒大学校内招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将《报名登记表》通过学校信息平台发送至人事处人事科,标题为:姓名-应聘协同创新中心-应聘岗位。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月13日

3.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