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研究动态

全国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召开

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 2016-11-16 ?? 浏览量:805

(通讯员 王保华)11月13日,由外围买球app下载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与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舆情报告2016》暨全国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与第一届中国高职院校影响力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刘宝民、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林金安、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全世杰、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廖祥忠、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金德龙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出席发布会。会议由中国传媒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隋岩主持。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廖祥忠在发布会上致辞

发布会上,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刘宝民副所长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林金安先后致辞。他们指出,《中国高等教育舆情报告(2016)》(以下简称《报告》)是中国传媒大学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第二次精心研制的一份有关中国高等教育舆情的专业性研究报告,是对2015年度中国高等教育舆情发展景观的全面展示,充分肯定了《报告》的重要性与参考价值。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刘宝民在发布会上致辞

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林金安在发布会上致辞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全世杰在发布会上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原国家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金德龙出席发布会

中国传媒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隋岩主持会议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