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招聘

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后出站人员及海外优秀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6059 发布时间:2016-04-05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已正式进入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行列。学校坚持“结构合理、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相互支撑”的学科建设思路,充分发挥传媒领域学科特色和综合优势,形成了以新闻传播学、艺术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为龙头,文学、工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相互交叉渗透的学科体系。学校致力于高层次、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建校60多年来,学校培养了大批信息传播领域高层次人才,为党和国家的传媒事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知名学府”。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学校现公开招聘海外优秀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 2016年博士后出站人员;

2. 海外知名大学的优秀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报名时间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论文著作、科研成果等证明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jobs@cuc.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应聘博士后(或海外优秀人才)。

三、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学校及用人单位组织的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再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