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团部落

广播台

来源: 校团委 ?? 2014-09-09 ?? 作者: 浏览量:5056


  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成立于1958年,是外围买球app下载的重要宣传机构和学生实践平台。

目前广播台下设节目中心及运营中心,节目中心下辖新闻组、音乐即时听、阳光不休假、体育大看台、有事大家谈、魅力第六天、非常点播、专题组、ICQ Station、广播服务部十个节目组;运营中心下辖宣传部、网络部、公关部、台刊部四个部门。两个中心各设中心总监一名,副总监二到三人。台长由校团委副书记担任,执行台长由某一中心总监兼任。

台内设有播音间、制作间、编辑间,设备先进、运营专业。如今,校广播台已经实现了从模拟信号到数字信号,从环校广播到调频覆盖的完全转变。全台阵容强大,共有二百多名专业工作人员。每周共有十档节目滚动播出,新鲜出炉的精彩节目内容引领着校园文化的潮流。


相关链接:

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_360百科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