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中传要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期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保卫部(处) ?? 2023-01-13 ?? 作者: 浏览量:449

(通讯员 孟瑶 摄影 曾旭东)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1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众,副校长李新军、王晖、杨懿,带队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中蓝公寓二期、国重大楼配电室、留学生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室内球场、快递服务中心)、图书馆、数字艺术创新实验室、北苑餐厅、全媒体声音制作实验室、锅炉房、艺传大楼工地等地,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出入管理、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生活服务保障、水电气热运行、施工安全等情况。

校领导强调,寒假期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安全稳定的同时也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负起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值班和应急工作,做到发生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要为留校师生提供周到、温暖的服务保障,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宣传部、保卫部(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后勤保障处、教育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朝阳分局内保民警赵波警官共同参加。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