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

访企拓岗丨李新军副校长带队与中国银行总行开展线上交流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 ?? 2022-07-13 ?? 作者: 浏览量:457

(通讯员 王晓芳)为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7月7日下午,李新军副校长带领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一行与中国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就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在线上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助理总经理祖宏昊,招聘团队主管戴岱、团队高级经理戴逸波参加交流。

李新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毕业生的综合素养、国际化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与中国银行的人才需求契合度高。用人单位普遍反馈,中传毕业生素质高、上手快、筋骨壮、后劲足、能力强。此外,中国传媒大学在媒体传播、企业形象塑造及行业培训等各领域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未来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祖宏昊助理总经理表示,很荣幸能够与中国传媒大学开展交流。2022年是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中国银行是中国国内历史最悠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有着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目前有一批中国传媒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中国银行各级机构,为中国银行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行将继续加大力度为高校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也期待更多中传优秀学子加入中国银行。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勇、副院长(主持工作)周亭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和专业特色,表示希望能够与中行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企业公共形象建设、应急处置、舆情管理和企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下一步,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将持续落实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