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最新更新

访企拓岗丨王达品副书记带队与网易有道开展线上交流

来源:传播研究院 ?? 2022-06-28 ?? 作者: 浏览量:519

为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与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易有道公司”) 党委书记严晋举行线上交流会,探讨建立“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网易有道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周钰、人力资源部校招招聘HR胡雪倩、网易有道人力资源部校招校企负责人侯家立,学校传播研究院党委书记付长海、副院长李继东、博士生导师张开、学生办公室主任汪立宝,以及校友代表张晶蕊等参加交流。

王达品副书记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对网易有道公司在大数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网易有道公司对传媒类人才的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并在完善双方“协同育人”机制方面开展有效探索。

严晋书记重点介绍了网易有道公司的发展历程、亮点产品与特色服务。她表示,中国传媒大学在传媒类人才培养和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尤其在多语种语言传播、数字传播、电商等相关领域形成深度合作。

交流会上,付长海书记、李继东副院长介绍了传播研究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周钰展示了“有道词典笔”“有道文档翻译”两款产品,希望为学校师生的外文学习研究和中外合作交流赋能。校友张晶蕊汇报了在网易有道公司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由衷感激。

与会人员围绕校企优势互补、人才培养规划与合作渠道、工作岗位拓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内容展开自由交流,充分交换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进一步推进落实。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