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众副书记讲授抗疫专题思政课

作者: 646 发布时间:2022-06-15

(通讯员 陈萌)6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众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报告厅讲授“心怀‘国之大者’,在疫情大考中交出满意青春答卷”专题思政课。各学院在校生学生代表、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先锋队代表、青年先锋队代表听取了专题思政课。

李众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投身防疫抗疫工作做出的努力与贡献,通过在校学生党员冲锋在前的动人事迹,特别是梆子井公寓学生社区同学们开展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成功案例,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学生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性。

李众副书记特别强调了“疫情之下,诚信立身”的重要性,希望中传学子树立诚信意识,用诚信托起抗疫使命。李众副书记指出,当前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学们要从全国上下同心抗疫中认识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心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在疫情防控的急难险重中锤炼本领、淬炼品格,践行“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李众副书记的授课由浅入深、贴近实际、案例生动、引人入胜。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做好自己身心安全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心怀“国之大者”,做能堪当大任的有志青年和追求进步的奋斗青年。

课堂上,梆子井党员先锋队小队长、戏剧影视学院学生杜佳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党员先锋队成员戴姗珊,团委青年先锋队成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陈莉娜先后从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经历出发,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所为、所思、所感。

学生工作部部长郭婧娜,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丹琪、辅导员代表等一同参加课程学习。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