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多名学生在“全媒新势力!2022全媒体新人选拔大赛”中获奖

作者: 814 发布时间:2022-05-24

(通讯员 柳帆)5月9日,“全媒新势力!2022全媒体新人选拔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举办,外围买球app下载新闻学院5名学生获“年度二十强大奖”等多个奖项,新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柳帆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比赛设单项奖和年度二十强大奖,2021级新闻学本科生李孟熹获得“最佳拍摄制作奖”,2021级新闻学硕士研究生张可馨、2021级新闻学本科生叶欣蓓获得“最佳创新文案奖”,2021级新闻学本科生黎苑婷、徐小然获得“最佳才艺主播奖”,李孟熹同学的作品同时获得本次比赛最高奖——年度二十强大奖。在典礼现场,评委代表、新闻学院副院长曹培鑫教授以连线形式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此次比赛由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主办,设有网络主播和全媒体新秀两个类别,收到来自英国、加拿大等海外院校和包括20余省市区及香港地区在内的百余所高校以及国内各大社会公司和新媒体机构的1200人(组)选手,获奖选手也将被纳入河北广电MCN人才库。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