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办实事|一号楼旧貌换新颜

作者: 3331 发布时间:2021-11-02

服务师生,彰显人文关怀


如此高级的智慧教室

撩动了谁的心弦?

中传师生有话说:


改造后的一号楼更加现代化、智慧化。电梯解决了老教师和行动不便同学上下楼的难题,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让我非常感动。智慧教室投入使用前,学校组织了线下+线上的教学培训,我还在努力学习中。

——刘长迎老师


智慧教室的整体环境非常好,师生的幸福感都得到很大提升。上课时,使用教室“签到”功能考勤,课后考勤系统会及时将数据反馈给我,直观便捷,节省人力。

——马海燕老师


改造后的一号楼设计精致。桌椅的舒适度提升了,灵活移动也利于同学们小组合作沟通,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

 ——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智能影像工程方向)专业 夏萌


改造后的一号楼科技感满满,满足了师生对优质环境的期待,学校改造智慧教室的举措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

 ——2019级德语专业 张潇文


一号楼的改造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教学设备智能化、教学模式多样化、教学环境个性化为一体的智慧学习环境。推进智慧教室建设不仅代表着“教”与“学”的技术革新,也引领着外围买球app下载从传统高等教育向未来高等教育、从传统传媒教育向智能传媒教育、从国内一流高校向国际一流高校跨越的深刻变革。


升级改造后的智慧教室

给师生带来全新的体验

为课堂教学注入满满活力

还在等什么?

快来一号楼开启新一段的学习生活吧!

(记者 尚新英 王可心 李彦萱 唐佳楠 摄影 王雷亭 杨柳 宋翔堃 韩秭一 薛凯 孙诚操)

(编辑:王雷亭 刘安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