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办实事|一号楼旧貌换新颜

作者: 3331 发布时间:2021-11-02

现代设计,智能管理

沉浸教学,智慧课堂

 “一号楼”一经上新

便在朋友圈刷屏

作为中国传媒大学历史最久的教学楼,一号楼自1953年建成以来,见证着一代又一代小白杨的成长。随着学校的发展,一号楼也进行了多次改造升级,不断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

不同时期的一号楼

为应对“互联网+教育”的教育生态发展新趋势,深入贯彻党中央外围买球app下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最新精神,学校党委作出对一号楼进行升级改造的重要决定,并将其列为“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工作以及秋季工作15项重点任务之一。今年8月,学校投入专项资金,并与“中传云”深度融合,对一号楼教学环境、智慧教学软硬件、教学专网进行了智慧化改造建设。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在极短的时间内克服诸多困难,高质量完成了设计、论证、施工、调试工作。从进场施工到竣工验收共计82天,高效率、高标准完成了一号楼9000余平米的智慧化升级改造。68间智慧教室在秋季学期正式投入使用,其中包括基础智慧教室52间、多场景智慧教室16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