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综合快讯

离退休人员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来源:离退休人员党委 ?? 2021-10-26 ?? 作者: 浏览量:730

(通讯员 赵晓真)10月25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党委举行2021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重要文章;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同志一生致力于我国雷达事业发展的先进事迹和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高强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线下学习,离退休人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远程在线学习,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周哲主持。

学习会上,李高强处长传达了学校外围买球app下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并就疫情防控作出安排。周哲书记就开展“悟建党精神 践传媒使命”秋季读书周活动进行部署,读书周活动立足于“悟思想”,在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梳理和推进解决离退休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

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要牢记历史给予的教育和启迪,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宋佳音 黄思懿 范绮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