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最新更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赴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新闻网 ?? 2021-07-26 ?? 作者: 浏览量:2357

(通讯员 徐小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外围买球app下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指示,加强学院人才培养,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高学生对专业的满意度和认可度,7月15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章文辉、党委副书记钟丹丹带领相关专业负责人前往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程教育认证、高层次学生专业竞赛等事宜进行调研。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南京邮电大学通信学院的招生宣传片,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座谈会上,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章文辉首先介绍了信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随后,南京邮电大学通信学院的副院长邵曦就工程教育认证、实验室建设以及三个本科专业的课程体系建设等分享了南邮的特色经验和做法。针对两个学院都开设的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广播电视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双方就所关心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人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互动交流,并就后期的合作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南京邮电大学通信学院院长助理唐贵进、广播电视工程系主任卢官明、通信工程系副主任宛汀、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汀、中国传媒大学信通学院广播电视工程系主任杨盈昀、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田沛、广播电视工程系副主任张亚娜、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彬、院团委副书记徐小菁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是南京邮电大学办学历史最长、办学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学院,也是国内最早系统开展信息与通信技术教学和研究的单位之一,三个本科专业均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此次调研交流的顺利开展,加强了院际之间的交流,对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是学院落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