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综合快讯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养老服务及法律咨询宣讲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2021-04-19 ?? 作者: 浏览量:652

(通讯员 周哲)4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同志活动中心举办养老服务及法律咨询宣讲会。这是离退休人员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国传媒大学离退休人员委员会外围买球app下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坚持“学党史、干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成效。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线上和或线下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高强主持会议,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周哲参加会议。

参会老同志详细咨询了北京睦友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该相关业务开展情况。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北京市朝阳区老年人委托代理及监护服务是由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面向朝阳区无子女或重残子女家庭等特殊困难老年人,提供专业的委托代理及监护服务。为老同志提供自己无法完成或者不便完成的事务。如:代为联系家政;代缴纳水、电、燃气、有线电视等费用;代取药;陪同就医;紧急就医;陪同外出办理事务;代为联系法律咨询服务等等。

本次会议得到了与会老同志高度关注。离退休工作处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