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综合快讯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系列网络公开课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1-04-14 ?? 作者: 浏览量:988

(通讯员 许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近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系列网络公开课,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集中观看、小组讨论、个人学习等多种方式,党员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两期公开课。各支部师生踊跃参与直播学习,并在学习后分享心得体会。

数字媒体艺术党支部书记韩佳政表示,党史公开课的内容贴合实际,有理有据,既有历史和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和文化温度,激情澎湃的讲述,令人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坚定了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学习党史,让历史信息在生活和日常中激活起来,让历史理念变得更具生命质感和现实力量。

行政党支部教工代表、辅导员张波表示,我们应该在日常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努力做到把精神力量转化成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一名教师的初心使命。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功利同学谈到,学思践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能够让我们广大青年学生党员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再一次深刻牢记党员使命。作为中传学子、作为未来的文艺工作者,更要学会通过掌握理论与专业技能,做到德才兼备,传播党的声音,恪守文艺与传播的社会效益第一优先的原则,在未来不仅要有本事做好中国的事情,更要有本事讲好中国的故事。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学院特色形成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研究制定党史学习计划,做到月月有部署,月月有学习,月月有活动。目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已组织党员师生集中收看学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系列网络公开课两讲,并开展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发展对象培训活动,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做细、做实、做到位。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