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综合快讯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1-01-05 ?? 作者: 浏览量:969

(通讯员 周曦)2020年12月30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外围买球app下载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31号楼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曹坤主持会议,黄心渊院长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研究制定了主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在前期集中学习研讨、线上线下调研的基础上,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的意见,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分工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工作”等内容,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黄心渊院长重点回顾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班子成员在新的一年树立新目标、开创新局面,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任务。

最后,曹坤书记总结发言时指出,感谢大家能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自我批评时敢于剖析自己,抓住要害。她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以指导实践。二是加大自我剖析问题整改力度,确保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工作规范化、准确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班子成员可以再接再厉,提高工作的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为“十四五”开好局。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