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综合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推进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2020-10-26 ?? 作者: 浏览量:985

 (通讯员 孙靖)10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推进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傅楠主持。

傅楠书记首先就本学期教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就秋季学期每周三下午集体学习日程安排做了部署。

 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刘东建教授传达了学校秋季工作会主要精神,就学院开学以来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并就本学期学院将着手完成的十件重点工作再次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布置。刘院长鼓励大家凝聚共识,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共同努力将思政课上好,将各项工作圆满落实。

副院长赵瑞琦教授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并督促相关老师及时完成论文发表和项目结项工作。

会议最后,副处级组织员孙靖老师就秋季学期学院党总支党员数据信息、组织发展计划、预备党员转正安排和积极分子培养方案等工作向老师们作了汇报。

2020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本次会议全面剖析了学院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紧迫点,从学院顶层设计规划、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院管理工作等方面分层次分类别进行了解读探讨。傅楠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思政课程改革创新,紧抓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这根准绳不放松,抓住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宝贵时间,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