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综合快讯

校工会顺利完成2020年度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职工小家”推荐评选工作

来源:工会 ?? 2020-10-26 ?? 作者: 浏览量:1409

(通讯员 杨浦)近日,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外围买球app下载开展2020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展示活动的通知》(京教工发〔2020〕4 号)文件要求和建家工作安排,校工会对学校相关6家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开展考核验收工作,经过考评组认真考核,最终评选出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2家分工会参评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本次考核验收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北京市工会十四大部署,顺利完成市教育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引导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新时期不断加强和创新教职工之家建设。

按照上级工会组织有关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本着以评促建、有效激发学校分工会活力、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有力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的目的,校工会于10月19日至20日对获得“职工小家”建设经费支持且未获得北京市荣誉称号的二级学院分工会——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 、新闻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和体育部6家分工会开展了考核验收工作。在综合各分工会自评报告及相关材料和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参照市教育工会制定的《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自查验收标准(试行)》,校工会考评组认为,这6家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的考核验收合格,并向他们颁发了“北京工会暖心驿站”荣誉奖牌。

与此同时,在本次考核验收中获得前两名的二级学院分工会——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和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分工会,将参加北京市教育工会组织的“2020 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展示活动”和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职工小家”的评选工作。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