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综合快讯

人文学院语言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圆满举行云上支部活动

来源:新闻网 ?? 2020-03-31 ?? 作者: 浏览量:1043

 (通讯员 乐琦 周怡谷)天气回暖,万物复苏。3月29日上午10点,人文学院语言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一场以“书写花香”为主题的云上支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支部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云上赏花与书写祝福。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象征着希望与温暖。来自辽宁、山东、浙江、江西等地的支部党员同学们一起通过照片分享家乡的美丽春景。送走了寒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党员同学将浓郁春意寄意于照片,彼此抒发着对自然之美的欣赏,对青春活力的热爱。  

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可以从用心写好一个字开始。党员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一笔一划,共同写下对前线医护工作者和一线抗议工作者的敬仰与祝福,字里行间倾注着美好与希望,表达着彼此的对未来的憧憬。

支部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充满了正能量与勃勃生机!云上赏花让春天的脚步如影随形,手写祝福让大家体会到了文字的力量。疫情还未结束,大家绝不会松懈,一定严守纪律,做好党员先锋表率,在家中安心共谱书香人文阅读季,一起迎接最后的胜利!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