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中传要闻

动院师生举办抗击疫情征稿活动传递正能量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0-02-04 ?? 作者: 浏览量:2010

(通讯员 容丽瑶 郭文琛)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不断牵动人心。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高度重视疫情防护工作与宣传工作。

为了更好地对抗击疫情情况进行宣传,增强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抗击的信心与意志,2020年1月30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办了抗击疫情征稿活动,倡议师生发挥专业知识,用漫画、故事、视频、海报等形式,展现抗击疫情的行动与自身感悟,科普抗“疫”知识,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征稿活动通知发出后,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收到来自各方的投稿,除了收到学院学生、在职教师、退休教师的作品外,还收到了许多社会人士的来稿,体现了学院师生及社会各界对抗击疫情的热切关注。

目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已经在微信公众平台AnimarsCatcher对第一批优秀投稿进行线上展览。本次展览的作品包括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群像视频及抗击疫情宣传海报、漫画、儿童绘本等作品。在振奋人心的镜头与温暖有力的图像背后,是动院师生对一线战“疫”工作者的敬意与战“疫”必胜的决心。

海报作品,作者为退休教师张骏教授

儿童绘本作品,作者为在职教师王婧

完整绘本作品点击以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Lu8cvgeiQKIdagiXBgO7Jw

海报作品,作者为18级动漫创作研究生杜昊晨

漫画插图作品,作者为17级动画艺术刘忆欣

漫画插图作品,作者为17级漫插贾怀东

海报作品,作者为19级漫插邓嘉男

视频作品,作者为18数媒网络容丽瑶

条漫作品,作者为17级漫插毛可心

完整条漫作品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0BnD8KUAO95q4dG85vyNA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抗击疫情征稿活动目前仍在进行,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战献出力量!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