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综合快讯

人文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圆满召开总结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 2020-01-10 ?? 作者: 浏览量:1398

(通讯员 乐琦 伍静娴 摄影 安琪)12月22日晚,人文学院学生会在52号楼41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徐艺铭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艺铭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向学生会骨干同学和各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徐老师对人文学院学生会本年度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对同学们为人文学院学生会的进步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能够收获到真本领、真才干、真情意,继续加油,成为更好的自己。

徐艺铭老师讲话

学生会干部领取荣誉证书

主席团成员庄程皓、王翠娜、张华维、陶一舟、董家钰五位同学依次进行了本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传媒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人文学生会在继续做好引领、服务青年工作的基础上,顺利举办、承办许多大型活动,努力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感,人文学院学生会获评校“优秀团学组织”。学生会将总结经验,梳理思路,创新校园文化活动形式与载体,再接再厉迎接新的一年。

学生会主席庄程皓发言

人文学院学生会行政外联部、文化事业部、体育部、宣传部、学术部、生活权益部六个部门依次进行年度总结,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认真严肃也不失活泼温婉,各部门成员之间互联互通、相互学习,气氛热烈。

人文学院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回望2019,学生会全体成员稳扎稳打、收获颇丰;展望2020,学生会全体成员充满信心、斗志昂扬。新的一年,相信每一位人文学院学生会成员,会带着这份大家庭给予的爱与温暖继续加油、继续前进,谱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