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综合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2020-01-10 ?? 作者: 浏览量:1500

(通讯员 高静远 摄影 傅新泉)1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和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 筑梦二〇”元旦师生联欢会在52号楼417教室隆重举行。学院教师和马院全体同学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和新春。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博老师和2018级研究生韩子昭担任联欢会主持人。

联欢会在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师生们纷纷以“我太难了”“不愧是我”“我心中2019年热词”为主题,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也对全院师生表达了新一年的美好祝愿。随后,2019级全体研究生带来了在校庆歌会广受好评的创意合唱《马克思点赞小白杨》,歌曲在原曲的Rap形式中巧妙融入了校歌元素,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2018级韩子昭同学展示了颇具专业水准的舞蹈,他的活力与激情感染了在座观众。作为马院历年新年联欢会的原创保留节目,由孙靖老师和乔爽同学共同创作、2019级研究生乔爽、王艺燃、张丽和王琳合作表演的三句半《晒晒马院成绩单》,诙谐逗趣,为联欢会奏响了喜庆热情的音符。即将毕业的2017级全体研究生带来歌曲《我爱你,中国》,深情的演唱和大屏幕上同学们集体出演的MV,再次激发了大家的爱国豪情。

联欢会上的表演异彩纷呈,同学们与老师演唱的歌曲串烧风格各异,姚凯清和唐牧遥合作的《野狼Disco》充满激情,杨洋老师的轻吟民谣《成都》温情脉脉,高宇老师演绎的太平歌词《探清水河》字正腔圆;学生唐启方带领大家齐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能歌善舞会主持的韩子昭用吉他弹唱《情非得已》,孟蝶、唐牧遥和夏军秀三位女同学合作了青春宣言《你曾是少年》;2019级两位女生张丽、王琳带来的相声《现代病》幽默逗趣,孙靖和杨洋老师身着演出服,为大家带来白娘子与船夫的那段经典曲目《渡情》,使得联欢会达到高潮,齐向梅老师在舞蹈《芭蕾舞——理想与现实》中展现的优美舞姿惊艳全场;最后,联欢会在2018级全体研究生声情并茂的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晚会中还穿插了师生共同参与的欢乐小游戏、激动人心的年度颁奖以及温馨感人的贺卡互赠活动,真正体现了马院一家亲、师生大联欢的欢乐场面。晚会的最后进行了“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渡情》《野狼Disco》和《马克思点赞小白杨》喜获前三名。


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联欢中,马院人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携手以最佳状态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