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综合快讯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0-01-10 ?? 作者: 浏览量:942

(通讯员 李美慧)根据学校党委要求,1月8日下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坤副书记主持。

会上,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工支部书记韩佳政、游戏系教工支部书记李萌、动画系教工支部书记艾胜英先后就各自在基层支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新媒体设计系教工支部书记和行政教工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其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测评投票。

最后,曹坤副书记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各支部2020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

2019年,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完成了四个教工支部改选工作,改选后的教工支部书记全部符合“双带头人”要求。学院着力构建“作品思政”“课程思政”“活动思政”和“专业思政”四位一体平台,各支部活动也紧密结合专业,以专业特色促党建,以党建引领专业发展,发挥了基层组织的活力,强化了社会责任担当,取得了良好成效。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