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社彩秋韵”社团文化展演圆满落幕

作者: 1386 发布时间:2019-12-11

(通讯员 吕赜如 张少奇 俞书漫 邱瑾锦 王雅琦 摄影 庄如婷 刘安彤 陈品安 张姊瑶 李思奕 于润滢)12月6日晚,由中国传媒大学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举办的第十一届“社彩秋韵”社团文化展演在中传礼堂拉开帷幕。

“社彩秋韵”社团文化展演企划由校团委指导,社团联合会主办。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铁俊,校团委副书记、社联秘书长武楠,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社联副秘书长齐雨菡,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演以“重启·隐藏日程”为主题,采用情节推动版块的形式,划分为三个篇章,以小女孩重启机械之城为背景,展开精彩的社团表演。展演以吉他社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和CUCA阿卡贝拉人声清唱社的《TELEPHONE》正式开场,架子鼓的鼓点和完美和声开启机械之城的城门,引领观众找寻偌大的城市里隐藏的日程。

吉他社《Don’t look back in anger》

第一篇章中,PASSWORD街舞社带着《24个比利》炫酷出场,动感的音乐和灵动的舞姿点燃全场气氛;Amigos拉丁舞社的《时空之外的往事》,是伦巴与恰恰的完美组合,男女搭档舞姿优雅,配合默契;中国传媒大学跆拳道协会一出场就充满激情,《十二级跆风》气势恢宏;清影舞社一曲《风的足迹》让现场充满了清新的气息,舞者们身姿曼妙,舞步轻盈,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体验;中国传媒大学beatbox社带来节目《Bangbang!Bad guy》,社员们用自己高超的口技模拟出飞机降落过程中出现的声音;TRY动漫社为观众带来《红蓮華》,表演者们默契配合,灵活地使用道具,带领观众走进动漫世界;中传昆曲研习社带来一曲《国色天香》,行腔婉转细腻,曲词典雅优美,让观众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戏曲之美。

清影舞社《风的足迹》

接下来的第二个篇章,DE舞社为我们带来了舞蹈表演《K-Memory》,舞蹈串烧精彩不断,扣人心弦;港澳台侨学生发展协会的方言配音节目《HMT早晨》让观众在欢乐的同时领略到语言的魅力;泠音古风乐社呈现了一首《前世今生》,身着青衣、手撑油纸伞的社员们唱着清幽的曲调,带领观众缓缓走入大宋时期浪漫又哀伤的爱情故事;白杨剧团带来情景剧《幻梦》,演员们的倾心表演带领观众体会故事背后的深意;PASSWORD街舞社的第二个节目《Dangerous Ladies》展现青春的张力,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TRY动漫社的《青柠薄荷糖》,舞者们转动身姿,潇洒而不失优美的动作扣动了观众的心房;旋律悠扬,表演动人,Musain音乐剧社的《前进之路》引起全场的情感共鸣;Amigos拉丁舞社的第二个节目《Moonlight farewell》,音乐轻柔舒缓,舞者身着一袭白衣,翩翩起舞。

泠音古风乐社《前世今生》

展演的第三个篇章,TRY动漫社的《Arknights-INFECTED》表演者们动作错落有致,令人赞叹;X滑行者-冰雪轮滑俱乐部的成员们脚踩轮滑鞋,在动感的音乐中展现出人鞋合一的高超技术;音匠们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制音工厂的一首《不自然》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DE舞社的另一支舞蹈《Stay With》可爱活泼的舞姿营造了温暖而又快乐的时光;子衿汉服社成员们伴着典雅的乐声舞动,一幕动人的《醉太平》将古老的故事轻轻诉说;动感的节奏与优美的旋律巧妙融合,Sirens Boom说唱社的一首《火力联合》带领观众感受说唱的魅力;PASSWORD街舞社用《Blow up》的舞蹈表演为活动再添高潮;最后,身处大洋彼岸的魔术师刘果楠带来隔空魔法,与在场观众进行互动。

X滑行者-冰雪轮滑俱乐部表演滑轮

历经近三个小时,第十一届“社彩秋韵”社团文化展演在全体工作人员的亮相中步入尾声。本次展演充分展现了各社团的魅力与风采,也体现了社联与各社团间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良好态势。社团联合会将继续秉承“社联搭台,社团唱戏”的宗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不断致力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打造更高水平、更具品牌化的社团活动平台。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