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中传要闻

外围买球app下载五一前组织安全检查

来源:保卫部 ?? 2017-04-28 ?? 作者: 浏览量:520

(通讯员 甘向阳)4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守训带领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深入学校部分重点地方进行安全检查。

刘书记先后到中蓝公寓、北苑餐厅、博学楼地下空间、溢香苑四楼装修工地进行实地检查。此次检查,本着“发现问题,现场研究,明确主体,限时解决”的思路进行。

在中蓝公寓重点检查了一楼商户腾退、安全用电和二楼学生自习室管理情况,刘书记要求资产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加大工作力度,尽快解决乱接电源、占用消防通道、堆放易燃物等问题,抓紧完成商户腾退,重新规划设计,打实安全基础。刘书记对北苑餐厅安全状况总体满意,强调天气变热,饮食安全不可忽视,同时要注意燃气安全和定期清理烟道。对于溢香苑室外电梯工程和四楼内部装修存在的安全隐患,刘书记要求资产管理处认真研究整改方案,确保工程绝对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是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的一项专项检查,检查中,发现并现场解决了一些安全隐患,对有关安全问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进一步巩固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基础。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