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第二十届首都高校“风采之星”才艺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网 ?? 2024-03-26 ??作者: 浏览量:10

近日,第二十届首都高校“风采之星”才艺选拔大赛决赛在中传礼堂举办。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众,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老师以及北京学联、各高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届大赛以“拟态塑像”为主题,在虚拟与现实的交互中拉开了本年度大型校园文化活动的序幕。大赛由共青团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学生会承办,中国传媒大学APP、校团委官方抖音号“青春中传”同步直播,中传电视转播学生团队全程转播。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黄勇,太合音乐集团A&R制作总监蔡庭贵,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音乐学系系主任汪静渊,戏剧影视学院文艺系副系主任沈皛,工会综合办主任白婧妍担任决赛评委。

中国音乐剧演员、歌手李宸希,新生代唱作人郑人予,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俞更寅作为特邀表演嘉宾带来精彩节目。

大赛采用“沉浸演绎+”模式,将观众带入一场与虚拟文明对话的旅程。各位选手用治愈的歌声、动感的舞姿诠释AI技术快速发展的当下独属于“人”的情感和记忆,传递温暖人心的力量,展现青春洋溢的风采。经过三轮的紧张角逐,最终,“不知道”乐队、“年华水韵”组合和张佳妮分别获得本届“风采之星”的冠、亚、季军,张子瞻获得最具人气奖,杨懿获得最具潜质奖,Sapphire获得最具表现力奖。

本次大赛线上观看量累计超过1.5万,图片直播观看量22万,影响范围辐射三十余所首都高校,引发热烈讨论和关注。

本届首都高校“风采之星”才艺选拔大赛在主题策划和舞美设计上首次尝试将虚拟与现实结合,在对前沿技术的探索应用中激发广大高校学生闪耀校园的灵感创意,致力于为学生才艺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更蓬勃的力量。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