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爱尔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一行来访外围买球app下载

来源:新闻网 ?? 2024-03-05 ??作者: 浏览量:10

(通讯员 陈佼怡)2月29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杨懿在学术中心会见了来访的爱尔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任茉莉、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商法学部部长蒂娅·轩尼诗和爱尔兰教育推广署代表,并就加强中爱人文教育交流和推动落实中国传媒大学与科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等事宜进行商谈。

杨懿向来宾表示欢迎。他说,自2019年廖祥忠书记率团访问爱尔兰以来,中国传媒大学与爱尔兰高校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落实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项目。当前,中国传媒大学与爱尔兰科克大学正全力推动合作办学项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杨懿还就学校“三个跨越”发展、新科技背景下所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以及优化国际办学战略布局等议题与任茉莉参赞交换了意见。杨懿表示,2024是爱尔兰与中国建交45周年,也是中国传媒大学建校70周年。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期待着中国和爱尔兰之间能够开展更多的人文交流与学术交流活动。

任茉莉参赞介绍了爱尔兰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中爱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她表示,爱尔兰驻华使馆将继续全力支持和推动中爱两国之间的人文交流和高等教育合作。她说,人才培养是检验高等教育质量的试金石。中爱两国的学生应充分接触和了解对方的文化,并在新的社会科技环境中,完善个人职业发展所需的技能和经验,争取更多的机会,塑造自己的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栋晗、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钟丹丹等参加会见,并与科克大学大学代表就落实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会谈后,爱尔兰教育推广署和科克大学代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传媒博物馆。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