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西郊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来源:人文学院 ?? 2023-03-30 ??作者: 浏览量:169

(通讯员 杜凤仪 王克帆 汪悦悦)3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西郊参观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和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革命圣地,感受红色精神。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裴鸣、党委组织员孙杰、副院长陈友军、副院长兼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张婧以及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人文学院师生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位于香山公园东南部,北京香山是毛泽东和朱德同志发布向全国进军命令的地方,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性胜利的指挥部,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第一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人文学院师生走进革命故居,追忆那段峥嵘岁月,见证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

人文学院师生参观双清别墅

参观完香山革命纪念地,随之来到山脚下的香山革命纪念馆。香山革命纪念馆,薪火相传,是集中展示香山革命历史的重要场馆,传承弘扬首都红色文化的重要抓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从“进京赶考”,到成立新中国、解放全中国,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荡气回肠的中国革命史徐徐展开。通过馆藏和介绍,师生一行驻足流连,回望党的历史,铭记党的精神,深深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人文学院师生在纪念馆学习参观

此次参观活动作为人文学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参与的师生都受益良多,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