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年鉴》召开线上组稿工作会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 ?? 2023-01-06 ??作者: 浏览量:43

(通讯员 邸兰君 吕鸿雁)1月5日,《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年鉴》组稿工作会线上召开,各部门、单位负责年鉴工作的相关人员六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年鉴编辑部主任刘大年主持。

《中国传媒大学年鉴》是全面记录反映学校年度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发展风貌、改革创新举措等的综合性年刊,是为校留史、存史的重要载体。会议介绍了外围买球app下载年鉴编辑工作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年鉴》在栏目设置方面的调整、各栏目的内容定位、稿件撰写要求、编纂进度和供稿方式,并对图片和彩页的供稿要求进行了说明。

2022年,年鉴供稿质量、供稿速度都有明显提升。年鉴编辑部感谢各单位对年鉴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年鉴工作,按照时间表和大纲要求做好组稿、撰稿、供稿等各项工作,在准确、全面、系统反映中国传媒大学年度发展基本情况的基础上,着重反映学校的重点亮点和改革创新工作,力图生动凸显学校特色、年度特色。此外,会议还对2022年供稿及时、质量优秀的机关党委、国内交流合作处、培训教育管理处、信息化处等18个部门和单位进行了表扬。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