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后勤党委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后勤保障处 ?? 2022-08-11 ??作者: 浏览量:238

(通讯员 洪润娜)8月4日-5日,后勤党委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平谷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王莉、张启锋、江帆等同志受邀一起参加。

在鱼子山抗日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引导下,认真查看图片资料和珍贵文物,回望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岁月。支部党员们还在纪念馆门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选择。

参观过后,后勤党委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周晓晨、庞磊同志转正问题。通过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了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还特别举行了原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的荣休仪式。刘鹏楼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激励大家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实际工作中发挥能量、激发活力、做出成绩,不负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重托。王莉、张启锋、江帆等同志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形式和成效,希望各支部间“互学互促”,共同提升后勤党建工作。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尚新英)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