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新闻学院学生荣获2021年度人民网奖学金

来源:新闻学院 ?? 2022-05-24 ??作者: 浏览量:334

(通讯员 柳帆)5月17日下午,2021年度人民网奖学金终评及颁奖发布会线上举行,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人民网奖学金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共30名。外围买球app下载新闻学院2018级新闻学(数据新闻报道方向)本科班胡雅晗同学参与终评答辩并获二等奖。

在活动现场,30名候选人中基础分数排名前15位的参与答辩,通过风采展示、问题回答及评委评分环节,进行一、二等奖的角逐。在问题回答环节,胡雅晗同学抽取的题目是“你对个人未来十年的职业发展有什么规划”,她表示,当下新闻在迭代发展,技术手段也在不断升级。传统的新闻报道方式可能无法完全满足受众需要。希望自己在研究生阶段,把数据手段融入其中,进行计算传播学的交叉研究。她的回答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经过答辩,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人民网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人民网研究院院长唐维红宣布了2021年度人民网奖学金获奖名单以及获奖者培养计划。

人民网奖学金项目于2008年正式设立。2021年,为进一步扩大奖学金评选范围,倡导科学成才观念,彰显优秀学子的榜样力量,人民网奖学金调整为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采取申请制发放,共有600多名大学生参与网上申报。经过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及公示环节,来自28所学校的7名本科生、12名硕士研究生及11名博士研究生脱颖而出,成为人民网奖学金候选人。30位获奖者将有机会优先参加人民网组织的社会实践、调研行活动等,并且可免简历筛选、免笔试直接进入人民网实习或招聘面试环节,优先向需求部门推荐,按照校招培养计划进行针对性培训培养。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