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要闻

第二批赴科右前旗挂职干部行前集体谈话会举行

作者: 946 发布时间:2022-05-23

(通讯员 支彧涵)5月20日上午,外围买球app下载第二批赴科右前旗挂职干部行前集体谈话会在线上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与赵洪斌、高帅两位新任挂职干部进行行前谈话,勉励他们不忘初心、踏实工作,用传媒优势赋能科右前旗实现乡村振兴。副校长刘守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红梅及相关单位、部门人员出席谈话会。谈话会由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首兵主持。

组织部部长徐红梅与人事处处长曹坤介绍了此次挂职干部的选拔情况。经校党委研究决定,选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正处级)赵洪斌和戏剧影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高帅赴科尔沁右翼前旗挂职,分别担任旗委常委、副旗长和驻村第一书记。

刘守训副校长指出,赵洪斌同志有多年的援疆经历和丰富的校内工作经历,相信这次挂职一定能不辱使命,创新局,结硕果。戏剧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蓝旭表示,学院始终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学校发展的大局之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障挂职干部全身心地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

廖祥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定点帮扶既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又是学校和全体师生应尽的责任。近年来,学校派出的帮扶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经受住了考验,得到了锻炼,成长迅速,受到了教育部和帮扶地区的高度认可与好评。他们发挥了很好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让学校与帮扶地区结下了深厚情谊。

廖书记指出,校工会和戏剧影视学院积极将本单位的优秀干部选派到乡村振兴工作第一线,这种识大体、顾大局的境界格局值得肯定,值得各单位各部门学习;两位新任挂职干部的政治觉悟、敬业奉献精神也值得广大干部师生学习。

廖书记勉励两位挂职干部,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部素质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挂职干部。一是要严格遵守中央的工作、纪律要求,严守底线、红线;二是要学习第一批挂职干部刻苦、开拓、创新的精神,并发扬光大;三是要在已取得的成果基础上,继续推进与盟、旗的合作,以定点帮扶创新试验项目为抓手,发挥传媒优势,构建好“国情育人—劳动教育—成果转化—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新模式,成为校地合作的新典范。

赵洪斌和高帅表示,将牢记学校党委的嘱托和廖祥忠书记的要求,珍惜锻炼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挂职、驻村工作,在前任挂职干部良好成绩的基础上,继续用传媒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为帮扶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刘京晶、安明泰两位前任挂职干部参加谈话会,并分享、交流了工作感悟与体会。

近期,两位干部将启程奔赴科右前旗正式履职。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