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年鉴》线上组稿工作会召开

来源:年鉴编辑部 ?? 2022-01-13 ??作者: 浏览量:272

(通讯员 吕鸿雁)1月11日,《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年鉴》组稿工作会在线上召开,各部门、单位负责年鉴工作的相关人员五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年鉴编辑部主任刘大年主持。

《中国传媒大学年鉴》全面反映了学校年度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发展风貌、改革创新举措,是为校存史的重要载体。相关工作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外围买球app下载年鉴编辑工作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各栏目的内容定位、稿件撰写要求、编纂进度和供稿方式,并对图片和彩页的供稿要求进行了说明。

2021年,年鉴编辑部整体并入新组建的档案馆(校史馆),进一步加强了工作力量。年鉴编辑部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按照时间表和大纲要求做好攥稿、组稿、供稿等各项工作,在准确、全面、系统反映学校年度发展情况基础上,着重介绍学校的重点亮点和改革创新举措,力图生动凸显学校的年度特色。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