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传媒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财务处信息化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 2021-12-06 ??作者: 浏览量:127

(通讯员 李岳峰 摄影 程如意)12月2日下午,传媒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财务处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晖副校长参加支部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杨鹏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党务秘书李岳峰传达了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莫高义同志在外围买球app下载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和廖祥忠书记所作主题党课的主要内容及要求。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特别是对于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支部成员、信息化处处长李绍彬,支部副书记、信息化处副处长陈征,支部组织委员、财务处副处长王洋,支部成员、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安萧宇等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聊感想、谈认识、提思考。大家聚焦凝心聚力谋发展、用心用力办实事、服务群众解难题三方面内容,表达对未来工作的想法。

杨鹏书记在主持学习会时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指导、推进工作。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过程中,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广大师生的归属感,助力学校实现“三个跨越”的战略任务。

王晖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说,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形势、发展方向、发展道路,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对标对表上级单位和校党委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他说,坚持人民至上,落实到我们学校及部门上,就是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和师生利益密切相关的职能部门,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