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召开 董关鹏教授担任双语主持人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 ?? 2021-10-26 ??作者: 浏览量:254

(通讯员 王晓芳)在教育部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于2021年10月21-24日在京盛大召开。大会云集中外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际教育组织负责人、中外顶尖大学校长以及国内龙头企业领袖,共同为推动教育全球化向前发展明确方向、提振信心、凝聚力量。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并为大会致辞,与线上参会的英国教育部常务次官苏珊·艾克兰、新加坡教育部部长陈振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斯蒂芬妮亚·贾尼尼一道向全球与会和参展人员表示欢迎。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致辞

本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围绕国家战略,回应全球关切,聚焦主题“育新机,开新局,建设开放的高质量教育体系”,设置开幕致辞、主旨发言和专题研讨三大环节,邀请全球政界、学界、业界代表分享经验与智慧。

董关鹏教授担任大会专题研讨中英双语主持人

外围买球app下载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董关鹏教授受邀担任年会全体大会专题研讨主持人。研讨中,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中国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包迈岫,上海纽约大学常务副校长雷蒙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政府业务部总裁岳坤聚焦国际教育前沿动态展开深度对话,为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合作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全体大会暨开幕式重磅嘉宾

这是董关鹏教授第七次应邀参与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的双语主持工作。董关鹏教授常年致力于中国立场、全球视野的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也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的积极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编辑:宋佳音 黄思懿 范绮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