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参加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 2021-10-25 ??作者: 浏览量:113

(通讯员 莫尔思)10月23、24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工作团队参加了202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向学生和家长们提供外围买球app下载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与硕士专业的咨询服务,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及国际留学生招生工作,并联系海外知名高校探讨中外合作办学、海外联合实践、师资培训及学生交流等多层次合作路径。

在教育展现场的专题讲座环节,学院团队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基本情况、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情况,深入介绍了学院的合作外方、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中外师资队伍、中外合作办学普通类本科专业和中外合作办学硕士专业等内容,并与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有来自英国、加拿大、法国、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所海内外院校参展,已举办了20余年,今年新增“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及项目成果展区”,进一步加强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范围。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