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传播研究院博士留学生在乌干达主流报纸上发表文章盛赞中国倡议

来源:传播研究院 ?? 2021-10-12 ??作者: 浏览量:524

(通讯员 麦梦佳)9月23日,传播研究院博士留学生阿拉维·塞曼达(Allawi Ssemanda)在乌干达主流报纸《新愿景》(New Vision)上发表文章,盛赞习近平主席在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向世界领导人提出的六大全球发展倡议。

塞曼达在《新愿景》上的发文

塞曼达在文章中提及,习近平主席主张全球领导人应坚持发展优先,建构平等、均衡、顺畅的全球发展伙伴关系,加强主要经济体政策协调,推动多边发展合作进程协同增效。塞曼达认为,倡议中对“坚持和保障以人为本”的呼吁,将有助于实现联合国2030年议程,确保所有人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将有利于尊重民权、改善民生,进而保护和促进人权。他进一步提出,可以通过确保政府采取“基于人民、为了人民且惠及人民”的发展方针来实现上述愿景。

塞曼达表示,对习主席系列倡议的接纳和践行,将有助于减少全球收入不平等,创造共同繁荣,让全世界人民拥抱更多的幸福感、收获感和安全感,并实现全面发展。这一系列倡议将为实现全球和平与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阿拉维·塞曼达(Allawi Ssemanda)来自乌干达,目前是乌干达多家日报社的专栏作家,同时兼任乌干达智库“发展观察中心”(Development Watch Centre)执行主任。

(编辑:宋佳音 黄思懿)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