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习秋季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2021-09-28 ??作者: 浏览量:153

(通讯员 宋佳)9月15日上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廖祥忠书记、校长在2021年秋季工作会议上讲话》、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娟主持。

 林卫国院长谈到,学校在本学期刚开学就召开了秋季工作会,提前部署工作,提前安排谋划,为学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廖书记在讲话中盘点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进展与收获,并部署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我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我们要紧密结合廖书记着重强调的十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发展交叉学科,加强专业建设,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完善大学计算机课程改革方案,认真做好我院北京市双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专业的工程认证等工作。

 王淑娟书记谈到,学习了廖书记的讲话感到很振奋,学校各项事业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未来,学院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科研和教学发展。第一,本学期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有实效;第二,廖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我们要踏踏实实办实事,提高工作水平。本学期我们将继续开展教学科研交流活动,要总结经验,根据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争取把此项活动办好,真正让老师们获益;第三,我们目前处在巡察整改阶段,对于整改中提出的问题,我们认真按照整改要求逐步完善,把各项工作做好。尤其是干部自律方面,要警钟长鸣,每个人要做到洁身自爱,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到时时自查自省;第四,对于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到的党建工作,要扎扎实实推进,年终我们将进行最美教师评选,同时以项目化建设推动支部建设;第五,我们要积极推动廖书记在讲话中要求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

 宋凯副书记、黄祥林副院长、尚文倩副院长分别从各自分管的领域谈到下半年重点工作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

 林卫国院长最后强调,按照廖书记讲话中针对秋季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目标,我们要结合学院的实际,积极落实学校的最新要求,加速推进各项任务,知行合一、稳扎稳打,抓紧抓牢新形势下的新机遇新要求,确保完成学院年度任务目标。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