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海南国际学院参加海南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工作沟通会

来源:海南国际学院 ?? 2021-09-28 ??作者: 浏览量:398

(通讯员 尹梦)9月27日下午,教育部国际司、海南省教育厅召开海南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工作线上沟通会,就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和办学准备等工作进行沟通协调。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陶洪建,教育部国际司办学处处长毛冬敏,海南教育厅国际处处长王毅等领导出席会议,外围买球app下载海南国际学院院长赵新利、直属党支部书记金雪涛等参会。

会上,教育部国际司和海南省教育厅分别对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三所高校在海南办学的审批反馈意见和办学准备工作建议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和反馈,尤其是在办学预案、专业优化、招生和办学管理的细节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并提出有效建议。

海南国际学院将认真吸收相关反馈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相关预案,全力推进海南办学工作。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