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举行中外学生中秋联谊会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 2021-09-27 ??作者: 浏览量:172

(通讯员 张一诺)为增进中外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9月16日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中外学生中秋联谊会在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交心联谊,共庆佳节”为主题,留学生、2021级新生代表及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教育中心)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金雪涛院长致辞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相聚中传、共度中秋。在送上金秋祝福的同时,她表示,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将努力建设友好交流平台,促进中外学生交流。最后,金院长祝大家在中传学习生活愉快。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文艺表演与游戏互动两个环节,中外学生积极参与,表现活跃。在文艺表演环节中,同学们表演了舞蹈、合唱、尤克里里独奏等多种类型的文艺节目。

 在游戏互动环节中,来自韩国、日本、非洲及阿拉伯国家的留学生们分享了彼此最喜欢的月饼口味。大家通过美食引起共鸣。随后,学生们进行“击鼓传花”这一中国传统游戏,在体会游戏乐趣的同时,打破了陌生感。最后,学生们还体验了中国经典团体小游戏——“牵手解扣”,进一步增进了解。

 联谊会上,各位同学品尝小食,拍照留念,彼此交流,广交同好。大家表示,在本次联谊会中结交到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对学院搭建的友好交流平台表示感谢。

 中秋联谊会在同学们的笑声与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中外师生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在中国传媒大学这个大家庭里,同叙中秋团圆之情,共品中华文明之美。

(编辑:宋佳音 刘鹏)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