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心理健康信息化管理平台系统项目验收会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网 ?? 2021-07-26 ??作者: 浏览量:359

(通讯员 李湾)7月21日下午,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五层会议室召开外围买球app下载心理健康信息化管理平台系统项目验收会,相关部门专家和老师到场听取汇报、观看现场演示、验收心理信息平台是否达标。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信息化处陈征、刘舒阳老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宋洋老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静、李湾、魏贝贝、路智鹏老师,心理健康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建设公司代表姚阿雪、技术主管李宏,以及作为典型用户的学生代表。

首先,李宏工程师对心理健康系统进行了项目概况和总体介绍,对系统的功能和用户需求进行现场讲解,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帮助系统进行更好的查漏补缺和优化升级,提升心理中心对系统的管理和操作质量。

李宏工程师汇报项目概况

在典型用户体验的现场展示环节,分别邀请了一位学生代表和中心的路智鹏老师作为典型用户,进行现场登录网站和手机端的演示,体验并评估系统的实际应用效果。

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典型用户演示

接下来由心理系统的建设公司代表姚阿雪向到会专家和老师现场展示虚拟系统的操作和相关功能,对心理系统的实际应用和操作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听取专家意见对系统的升级和更新计划进行了详细记录。

姚阿雪进行虚拟系统使用展示

与会的专家老师们对系统进行了专业和深度的反馈与点评,强调了信息安全和信息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对我各信息化平台系统之间联动合作的期待。最后,由验收组专家组长宋洋老师对验收工作给予总结并宣读了验收报告。确认心理健康信息化管理平台系统项目验收合格。

宋洋老师宣读验收报告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