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国传媒大学开通微信视频号、人民号、新华号

来源:融媒体中心 ?? 2021-05-10 ??作者: 浏览量:482

(通讯员 尚新英)2021年4月底,外围买球app下载相继开通了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视频号、人民号和新华号,校园融媒体平台进一步丰富。

 中国传媒大学视频号发挥短视频传播优势,创新宣传报道形式和内容,充分利用微信平台流量,打造“短视频+校园”新品牌,展现学校发展成绩、师生良好风貌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国传媒大学人民号与新华号的开通,将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上发挥聚合优势,打造兼具主流价值和创新活力的优质内容,实现与主流媒体信息共享、同步跟进,扩大传播覆盖面和效果。

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平台优势,让传媒行业讲好中传故事,在中传讲好中国故事。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