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观红色经典”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1-05-10 ??作者: 浏览量:183

(通讯员 周曦)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6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观红色经典”主题学习活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在外围买球app下载广告博物馆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悬崖之上》。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黄心渊、党委副书记郑丹琪参加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发挥红色主题电影的教育作用,激发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观影结束后,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被电影中的人物所感动,思想上、心灵上都又一次受到深刻洗礼,感触良多。

动画系教师夏旺盛表示,电影叙事饱满有序、情节跌宕起伏,强大震撼的场面更加揭露了那个革命年代敌我斗争的残酷。看到那么多隐秘战线的共产党员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为了保护战友的生命,舍弃自我、亲人和家庭,那种坚强的意志、坚韧不拔的革命气概,感天动地、涤荡灵魂。身处新时代,向所有为了迎接黎明、为了人民解放而无畏牺牲的革命战士,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缅怀。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网络媒体设计方向)专业学生李鑫表示,《悬崖之上》把家国情、妻女情、战友情诠释地让人声泪俱下。在那个时期,党的地下工作者每天都活在“悬崖之上”,而他们可以为了信仰随时牺牲自己。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自己深知这部电影是学习党史的一部生动教材,其中的信仰和精神值得反复学习并且传承。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伟大的历史节点上,更要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