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读党史、观国博、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1-05-10 ??作者: 浏览量:181

(通讯员 周曦 魏铭萱)5月7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了“读党史、观国博、强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走出校门,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了“复兴之路”“屹立东方”“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等展区,深化了党史教育的实效。

在“屹立东方”经典美术作品展中,同学们重温了“开国大典”“百万雄师下江南”“转战陕北”“北平解放”等经典作品,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希望的田野——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全国摄影展”展现了全国人民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百年建党史,七十余年建国史,四十余年改革开放史,几十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史,史实感人肺腑、动人心魄,历史一再昭示我们: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心怀自豪与感动。2018级动画(三维动画与特效方向)胡腾月说:“对于我们动画专业的同学来说,今天的活动不仅是党史教育活动,也是专业教育活动。艺术作品背后的爱国之情与铿锵之志令人动容。作为新时代的传媒学子,我们要努力用艺术作品来传承红色精神。”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影像与网络视频方向)魏铭萱说:“影像记录时代,艺术传递真情,我明白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是口号,是无数共产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带领人民的实践成果。我们只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就一定能够攻坚克难。”

未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还将紧抓青年学生特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学习结合,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传媒学子爱党爱国,满怀对时代发展和文化传承的使命担当,秉承百年初心,用优秀的作品去真情记录、深度抒写,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未来。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