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1-05-09 ??作者: 浏览量:445

(通讯员 魏铭萱 曾雯 周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百年党史、唱响青春赞歌,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委员会精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激发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热情,扛起“青春心向党、强国担重任”的神圣使命。

微团课以致敬建党百年和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与优秀史料纪录视频紧密融合,学院团委书记周曦老师以“读百年党史、守传媒初心”为主题,融合穿插“新时代,忆百年征程”“新青年,写时代篇章”“新征程,圆青春梦想”三个微篇章的视频讲演,引领大家感悟老一辈革命家救国图存奋起抗争的爱国救国热情,见证国家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崛起征程,道出新时代青年传承精神、砥砺奋进的时代担当。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波老师结合自身学习体悟,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述说党史学习心得,引导大家品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深情寄语,在纸短情长中传递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报国热情和使命担当。最后,课程在重温入团誓词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全程情景交融、充满力量,现场师生情绪激昂。

微团课是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团委认真把握00后大学生特点,探索用新媒体、新语言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思政教育的积极尝试,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从中汲取红色血脉的精神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信念,积极投身实践活动。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