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海南省人民政府向中传发来感谢信

来源:融媒体中心 ?? 2021-04-19 ??作者: 浏览量:275

(记者 王雷亭)近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对学校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支持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开放发展表示感谢。

感谢信指出,近年来,中传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大局,支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投身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中外合作办学,取得了明显进展。目前,第一个中外合作机构(中传考文垂学院)即将获批。今年3月,孙春兰副总理到海南调研,对试验区的创新办学模式及参与高校给予了赞扬和肯定。

感谢信表示,海南省将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的指示要求,全力推进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建设。也希望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强化省校合作,推动教育国际合作办学高质量创新发展,将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打造成为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的新标杆、新高地和集中展示窗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