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集体学习外围买球app下载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 ?? 2021-01-26 ??作者: 浏览量:184

(通讯员 杨璇)1月22日上午,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召开线上全院大会,向全体教师传达并集体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疫情和严寒阻挡不了大家学习讨论的热情,学院4名党代会代表、列席大会的教师代表与全体教职工一道共同学习、热烈讨论、畅谈感想、共话发展。

党代会代表、学院党总支书记战琦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廖祥忠书记代表校党委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他表示,党委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创新务实,系统总结了学校过去5年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形势,全面描绘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站在历史的高度上对学校办学思路的传承递进做了梳理和概括,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这既是对既往发展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学校发展谋篇布局的深刻阐释。他表示,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作为新时期学校着力打造的三块金字招牌之一,需要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将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党代会代表、学院院长董关鹏分享了自己作为党代表参会的感想。他谈到,党委工作报告体现了五个“度”,即:规划站位有“高度”、自我剖析有“深度”、实施路径有“精度”、精神品质有“厚度”、视野格局有“广度”。他认为,报告中指出的“十一个坚持”“六个布局”“三个跨越”,都是育“先机”、开“新局”的重要实践,令人振奋,让人鼓舞。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体现出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重视和期待。对照党委工作报告提出的学校发展目标,董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对学院下一步发展目标和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详细部署。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克服疫情和学院刚成立的各种困难,凝心聚力,精诚合作,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与全体教职工一道勇于担当、奋进拼搏,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为指引,以“传媒+”、“+传媒”为方向,以“国家治理的传播、公共传播的治理”为路径,以国际化的视野、扎实严谨的态度,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党旗的光辉指引下,努力实现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创新发展,完成好学校新一届党委交给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光荣任务。

学院副院长肖欢容、周亭,党总支副书记杨璇、学术委员会联合主席荆学民、学院工会主席高萍结合党代会精神和部署,从分管工作角度出发,畅谈学院改革发展,并对寒假及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辱使命,努力奋斗,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教职工达成共识,即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务实推出系列实践落实措施,以会议精神凝聚共识、坚定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局献礼!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努力让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多项工作成为学校的创新增长点和新高地!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