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李众副书记、李新军副校长带队检查寒假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部、融媒体中心 ?? 2021-01-22 ??作者: 浏览量:288

(通讯员 赵永锋)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众、副校长李新军带队深入到中蓝大学生公寓、北苑餐厅、41号楼学生公寓、北区配电室、传媒东路地下通道施工现场、留学生公寓、国重大楼和南院锅炉房等地进行假期校园安全检查。

在中蓝大学生公寓,李众副书记认真查阅了工作人员交接班记录,听取了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外围买球app下载宿舍封闭管理的相关措施。随后来到公寓南侧的快递投放点,查看安全工作,听取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于该快递点的管理措施及新快递点的规划设置汇报。

在北苑餐厅,李众副书记实地查看了操作间的卫生情况和消防安全,听取了餐厅负责人有关餐厅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要求严格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和餐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来到假期留校学生集中居住的41号楼,李众副书记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住宿的基本情况、管理办法以及疫情管控措施,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加强管理,落实宿舍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让留校学生住的舒服、住的安全。

李众副书记与参加完会议后赶来的李新军副校长一起,来到北区配电室检查用电保障及安全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保障用电安全。随后两位校领导来到传媒东路地下通道施工现场,查看并听取校园建设处负责人介绍施工进度、施工过程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情况,要求校园建设处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及督查工作,督促施工单位切实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同时加强工地围挡,确保校园管控无漏洞无隐患。

留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历来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点之一。两位校领导来到留学生宿舍楼,细致查看了前台的登记记录,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防设施等情况,要求保卫处对安防设施进行定期维护,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两位校领导还检查了国重大楼、南锅炉房的安全工作。

对于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两位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落实,对各自负责的领域再次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两位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对一些管理工作提出了优化方案,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由保卫部(处)牵头,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