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主播带你光盘”特别直播活动邀请李立宏老师一起“光盘”

来源:团委 ?? 2020-12-03 ??作者: 浏览量:621

(通讯员 郭林达 高昱诚 相里佳璐 齐雨菡 朱晓琦 摄影 张星星 葛芮杉 曾文怡)11月25日,由共青团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主办,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团委、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协会协办,校广播台承办的校团委“光盘行动”系列活动(二)——“主播带你光盘”特别直播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直播的主题为“寻找餐桌上的榜样”,邀请到了外围买球app下载戏剧影视学院副教授、著名配音演员李立宏老师参与光盘行动,与来自各学院的15名同学一起践行光盘。进餐过程中,李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绿色环保节约的理念,还和大家聊起了学校食堂的变迁,表示现在食堂里食品的种类样式越来越多,味道也越来越好。但是纵然生活越变越好,我们也仍需传承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现场主播高昱诚还采访了同学们对于本次光盘行动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要节约粮食,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李老师也谈到:“这一次的直播只是同学们建立光盘良好习惯迈出的一小步,我们在品味食物之美的同时,也要让舌尖上的节约印刻于心。”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需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从此时此刻做起,向餐桌上的榜样看齐,让榜样力量落到实处,也让光盘行动文明用餐成为每一个人的思想共识与行动自觉。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